close
我們去田蔥義式咖啡吃飯,不過…今天話太多= =
吃到飯都冷掉,又沒吃完~T T~
果然吃焗烤,還是要熱熱的吃。
不過,玉珠…下次不要只是都我在講…
雖然我很開心,我能說那麼多話(因為有一段時間沒那麼多話,說到快沒聲音~!)
但是,當我沒開口,默默看著妳的時候,妳也說點妳的事嘛~~!!
至於,不好意思…我一直講…打斷妳要說的話~!
我真的很開心哦~有空再出來一起吃飯哦~!!
也要聊點妳的事哦…
另外,忘了問,最近和妳男友ok嗎?有心事,就找我講吧~!
因為我想,妳會找我出來吃飯,大概是擔心我~
所以不自覺,就說了那麼多~!!
不過,再重覆一次,我是真的很開心哦~!!!
但是,下次吃飯,真的換我請客!不能又是妳付錢哦~!我會不好意思的吶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